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殿風來

荷风送香气,竹露滴清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罗里巴嗦一把加小试染色  

2009-05-19 09:05:38|  分类: 借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 

         网上买线,经常遇到的是色不如我意,这样能行就太棒了引用 罗里巴嗦一把加小试染色 - 七月.荷风 - 水殿风来

彩色星 starrynite罗里巴嗦一把加小试染色

      4月30日俺娘回中国了,结束了9个多月的探亲。我心里真是难过啊,俺娘一走,家里登时清净了不少,她话多。我父母家晚饭都是吃稀饭,嫁了老公,陪他一起吃干饭吃了好几年。这次俺娘来了,有她做稀饭,我才又开始吃稀饭当晚饭。现在晚上下班回来没人和我分享地瓜粥的晚饭了。

      最重要的是没了俺娘在家等孩子放学,我和老公又开始两班倒,我一大早就去上班以便3点下班回家等儿子放学,老公则是早晨伺候儿子起床吃饭穿衣上校车才出门上班。感谢主的是我妈来的这段日子我成功的跳了巢,工作地点离家近多了,而且几点上班可以根据自己需要,上班时间以周为单位,不管怎么上上足40小时算一周。

      虽然要一大早爬起来,需要适应一段时间。我儿子倒是挺开心放学回来就看到妈妈的,看他这么开心,我虽然有点瞌睡,心里也很高兴。好久没有做饭了,如今做晚饭的任务又成了我的了。其实我是很喜欢做菜的。头一周做菜很有灵感,做了红烧大排老公直夸好吃。把我美的哟罗里巴嗦一把加小试染色 - 彩色星 starrynite - 爱 是 永 不 止 息,老公夸我做的上海菜,这可是日头从西边出来哦。这周我又做了一次,尽心尽力地用小锤子拍肉,摸上老抽,红糖,生抽,老酒,十个指头下去抓透,再拍上面粉(必须是面粉,这招跟个高手学的)下油锅煎。。。。后面不说了,就是别忘了放葱。结果就是又嫩又香,连儿子都爱吃,一大块夹在馒头里叫汉堡包,全部吃光。

      所以我就比较没空来博客了,在此向关心我博客的朋友表示歉意。顺便汇报一下最近的动态。首先我把玻璃开衫染了!如果看我的飞沙走石披肩帖子里的照片就可以看到染后的效果。过程图是刚下锅和起锅前,还有就是染料就是简单的食用色素,各大超市都有的。关于食用色素染羊毛和真丝可以读这几篇,羊毛比真丝容易吃色,比较容易染但是小心会缩绒。好啦以后买线只要买本白的或浅灰的就好了,屯线更方便了。

http://www.gaea-creations.com/koolaid.html

http://leethal.coloredlights.net/zine/?p=20

http://www.wolfandturtle.net/Dye/

罗里巴嗦一把加小试染色 - 彩色星 starrynite - 爱 是 永 不 止 息罗里巴嗦一把加小试染色 - 彩色星 starrynite - 爱 是 永 不 止 息罗里巴嗦一把加小试染色 - 彩色星 starrynite - 爱 是 永 不 止 息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