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殿風來

荷风送香气,竹露滴清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灰羽1480  

2008-09-04 10:50:01|  分类: 闲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败了件针织衫。1480。款式极简,衣样却是非常好。贴出来看看,因为,我很想用很细的线照样再来一件。

   虽然那种细致是手工不能仿成的。样子总是可以借的。

     顺便看了下几家牌子的毛衣(不是专做毛衫的那种品牌),印象有下:

    1、束袖。这是我起的名称,就是普遍用松紧针在衣袖上翻花样。象上面这件。有的收在袖山下一点,有的收在中间,也有在手腕处,不一而足。平直的袖子显出了起伏。

    2、简单。平针、松紧针、元宝针、桂花针多见。绞花不多。全身花更少。颜色依然是白、灰、黑、咖当道。

    3、钩织结合。宝姿有一款深蓝短袖,平针,敞领,领圈处缝合了大小不一的园形钩花。还有谁家的一款开衫也是在衣边缝合了钩花。

    4、价高。轻薄的短袖、长袖很少有千以下的,朗姿的一款粗白夹金棉线短开衫,2600元。就是普通的园领超短开衫,元宝针,衣角处有些变化。即使加上设计加上品牌的份额,这大约不到500克的白棉线值不值2600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